close

 

 

20111018  


不搖還是會撞到地上



昨兒個回台

想不到十二點左右就沒客運回歹中

只好請汁姐好心收留我這個四天沒棒賽

回台立刻在機場出草的破漢子

(坐飛狗要等到一點才有末班車,我不如直在機場鋪報紙)


於是一到阿汁家,立馬把飛機餐給吐了

它是兩餐飛G餐還算像樣的一頓

就這樣隨那馬桶水向東流




今早悠悠在台北醒來,微冷

坐國光有比統聯舒服

但下車我又開始孕吐

到現在還是有種人歪歪的感覺

請不要叫我走直線



照片多到儲存像烏龜在爬

行李到現在還留在原地不動,也不打算今天動

老娘我要洗澡躺平去找木村帥哉



回來特別感動的是

吃到老母的晚餐

還是台灣食物最美

欲罷不能啊

在香港已經開啟我第五個胃袋




遊記和照片日後補上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