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常夢到自己在飛
從大樓跳下不墜地
再慢慢從半空中起飛


寬廣的草原,寧靜裡的蟬鳴
是屬於我和大地的黑夜


那是個追夢
怎麼跌倒怎麼爬起的年紀


















有一天
我又再檢視自己的夢
最近,我常夢見自己在掙扎
我一樣在飛
但飛得太高,太遠
無法控制自己以致缺氧窒息
然後醒了












當負面情緒來襲,我總告訴自己


我還可以飛


還可以飛得更高更遠










只要有希望,甚麼都不會滅








































現在好像只剩希望


其他甚麼都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