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rrible Bosses / 老闆不是人 / 2011
IMDb: 7.3 / 10

 

男人要是有像珍妮佛這樣的上司,全勤獎應該不是難題

 

看完這部,真的覺得自己的老闆和同事都是天使下凡

至少不會逼我早上八點喝烈酒,頂多就是掃包廂罷了(擦汗)

珍妮佛也太騷,我看到片尾才認出她  隱藏的很好

柯林法洛才是海底大驚奇,那一九分瀏海稀疏到看了有點難過

看完我真的很後悔去華納看了好友萬萬睡

只怪天時地利人不合,花了兩百七看大假濕丁為炮友變真愛在那猶豫不覺

我就有錢和肉體一起燃燒的感覺 (並不是慾火,這點更可惡)

 

anyway,我覺得這部正點多了

話說回來,我本來想看Hangover II,但是批批欸司和瘋刑網巄撒謀

我好想看看那隻猴子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但既然找不到就算了,還有老闆不是人可以笑咳咳

想不到還挺趣味的

大家有空可以去笑一下 

 

 

 


 

 

 

最近開發都玩不出新花招

每天都跟阿里巴巴大眼瞪小眼

EC 21 也是老把戲了

B2B的詢問信件充斥著商棍和產品需求不明/不符的客倌

(還得想辦法委婉拒絕,拎盃這輩子最弱的就是婉拒,好比夫人你不要這樣,這句我說不出口)

 

十月要想點新花招出來

不能再是吞火劍射飛鏢

現在還得想辦法學會騎大象一次吞三顆拳頭(另一隻是誰的手)

 

不過最近看了《女人變有錢》這本雜誌

有篇文章說到:不要把主管交代的事只當成是工作,應該把眼光放遠,把每項工作當作是職涯發展最好的磨練,穩紮穩打練好基本功,而且不要害怕挑戰,才能把自己的弱點變成優點。

但突然想到今天主管要我去隔壁親家的電腦看一下耳機為甚麼會啪戴,為何SKYPE會沒聲音

MAN 

我還是去了,畢竟久坐突然有活動筋骨暫時奔放的機會可是不能讓它從手中溜走

喜孜孜的說YES奔向彩虹的另外一端

十分鐘後我就回來了,空虛寂寞

事蹟還不足以列上履歷

消耗掉的卡路里成為我唯一的安慰

 

 

 

從上禮拜到這禮拜,菁英因為消防工程的關係要到十月才復課

這兩週我要放牛吃草個徹底

 

卡到下禮拜復課的關係

我的牙洞應該要星期二才能拆線了

 

十一月再接再厲來拔第三顆

勇氣來了就要一股作氣 呼呼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課 珍妮佛 新花招
    全站熱搜

    J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