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 送我的小菊他

然後我達成夢想的第一步了

 

 

 

受夠不擅拒絕的自己,害人害己

 

 

今天還是得跨出那一步,是該分清楚

哪些人該出現在未來,能夠成為永恆的朋友

哪些人是過眼雲煙,讓回憶沉澱後更美麗

 

我總是想要討好這也討好那

最後都不是我想要

攤牌後,我是最爛的輸家

輸在一開始就不誠實

 

 

 

 

如果可以,就像朋友一般坦蕩蕩的面對

如果不行,只好再見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老實說,我比較想學小情歌

但老師先挑這首了,而且還先下手為強教了一半

哪好意思說要換歌

 

想不到這首孤單這麼難

之前練擁抱,彈和唱一起來時我還可以抓得到KEY

這首從頭到尾彈完,我的音已經飄到小琉球去了

明天要驗收耶

我跳體操給老師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