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真的,原諒我。

 

 

 

 

最近兩週的疏通系統大不如前
有小小失落
要勤加運動

 

 





先來報告一下,目前吉他最新的學習進度


首先,可喜可賀
我左手指的繭長出來了,呵呵呵
然後有一部分被我閃神剪掉了,呵呵呵
先別急著念我,我還沒放棄


實在是因為我的繭脫皮脫個不停
我的手又很糙奸,不停的想把已經脫離一半的繭撕掉或剪掉
最後就莫名其妙的手指尖的皮又薄了許多


所以我又得在勤加練習把厚繭給長回來
但真的還滿痛的,尤其剛練完吉他要洗碗
都有受刑的感覺


上面只是想和大家分享長繭和脫皮的心路歷程
接下來才是重點






把時間帶回到上週五
上回的驗收,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彈到一半,我忍不住想把老師耳朵遮起來
怕他聽到我的自彈自唱
就像看見杜梅莎一樣石化


加上老師的男孩兒,可愛男孩兒
還給我在旁邊聽廣播 (我是不是脾氣太好?)
陶喆在我耳邊不斷就是愛你愛著你
但我現在要專心孤單想張洞涼啊!






最後
要分心聽陶喆說愛我,又要假裝很孤單想著張洞梁的下場
就是誰的芳心都得不到










彈完,老師都沉默了
突然想起,學者說過,說話只要停四秒,就會很尷尬。
老實說我也忘了幾秒,但大概有一世紀這麼久




老師:『嗯...有兩個小問題。』      嗯嗯,其中一個就是你兒子
老師:『其中一個問題是音準的部分』   你面對現實好不好




我:『老師,我發現只要我一彈琴,就會走音,獨唱就不會』


老師有點不太相信,先讓我清唱對音準,OK。
加入自己來的配樂後,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再唱哪首
真的是跟著音浪一起流動
一路流到太平洋去


診斷結果出爐
就是無法大腦嘴巴和雙手無法順利協調
無限次的練習就是苦口良藥
回去練到手斷掉吧!(崩潰)










最後還是很辛苦得把這首給彈完
現在我非常討厭張洞梁(受創)






在挑本週練習曲時,老師再度的跳過小情歌
就不能讓我練一首比較不芭樂的歌嗎




結果他選了芭樂界的天王,童話
指著童話兩個字
突然想起這首歌女主角好歡MV超長




好吧,老師的命令就是一切
我還是乖乖練了
把想學小情歌的心聲默默藏在心底和友藏放在一起


這禮拜雖然買了節拍調音器
要練到能配合節拍器彈奏
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這次我就不再給敖跑去練前面的曲子
先把這次的驗收曲先練好再說
其他的等閒暇時,撥撥弦殺時間練習用。










睡前寫日誌,真的是越寫越催眠。
我要去趴了(這裡不指時尚),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