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435.JPG_effected.jpg

 

 

今天下課回家,平常背去上班的包包的帶子斷了。

就像個重新開始的預兆,重新檢視與面對自己。

 

 

仔細想想,從426風雲變色後,我就不太愛紀錄自己的生活。

而那曾經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在那之後的日子,只剩下工作睡覺的生活。

連呼吸都顯得多餘,哭哭笑笑的過日子

 

三個月之後,事情並未好轉。

一樣是想到就哭,但情況已經好很多。

至少可以開始有餘力思考,開始自我療傷的階段。

於是《秘密》又救了我一次

我不想推銷或是洗腦各位,但親身經歷的我

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於是又幾個月過去

檢視自己真正的需要,當下的目標。

將自己從去年十二月開始流血流汗賺來存下的錢

播出三分之二,買了兩年的語言課程

這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但砸下去的那剎

除了爽之外,還有一種脫胎換骨的氣息在我的身邊燃燒

學習和接觸人群,每件事都讓我開心。

 

接下來,野心和夢想一起茁壯

我拿出吉他,把她擦亮。

找了吉他老師,學了第一首歌《擁抱》

五月天總是在我人生的轉捩點出現

我發現他們和好事吸引力一樣重要

 

八月,開始一個人專心地慢跑。

不再聽音樂,在跑步時專心諦聽自己的心跳聲

感受自己是這樣幸運的活著,心臟還夠強

只要心臟還在跳動,我就有力氣完整自己的世界。

 

 

這陣子,我開始思考好多事。
我想做的事情太多了

今天看了商周一篇文章

裡頭提到:『腦裡的索思所想,是否持續與專注,將決定你的執行力強弱。沒有執行力,再會想,都是空談。』

沒錯

執行力,就是一切夢想的開始

檢討總總,我想我已經在夢想的路上

有些夢還在著墨,但不久後我就會跨出那一步

 

還有很多改變的事,那些最重要的小事。

來不及一次寫出

但我不希望自己再逃避紀錄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