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20幾歲,就定位:打造通往未來的許可證!』



  如果你剛進社會卻感到很迷茫,如果你對目前的生活不知所措,強烈建議一定要看這本書!

有些事:

  20幾歲的時候不規劃,30幾歲的時候發現時間不等人;
  20幾歲的時候不思考,30幾歲的時候將沒機會去思考;
  20幾歲的時候不努力,30幾歲的時候想努力都很艱難;
  20幾歲的時候不敢做,30幾歲的時候想做也無能為力。

   年輕時的夢想決定一生的命運,現在開始還來得及!本書告訴你,那些你20幾歲就應該懂、卻沒有人告訴你的事,從人生規劃、獨立生活、人情世故、職場潛規 則、成功法則到愛情的道理等等,教你提早運用年輕的資本,規劃美好的未來,敢於面對、敢於創新、敢於挑戰,讓自己的人生靠近幸福!
 

  20幾歲還被說好傻好天真?
  從美夢中醒醒吧,這本書將幫你省下十年工!

  人生不能重來,但可以選擇
  ──早知道,早規劃;早行動,就早幸福!

 

---------  以上資料取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昨天看了這本書的1/3不到
回家就開始對它魂牽夢縈
有種非買到不可的執念

所以剛剛就立刻按下購買
明天取貨


看完再來和大家分享

 



 


 


圖片取自金石堂書店

 

 


説到分享
就來說說上次看的那本標題非常聳動的
《月薪兩萬二也要存到錢!90天10倍儲金術超強實踐寶典》
(↑頭銜超長)


我的心得就是


三個月下來,我確實成功的記帳記了三個月
但敝人本身有個沒意義的死穴
就是做事做全套

既使看到捷徑卻因捨不得放棄maybe走遠路會遇到的好光景
而浪費寶貴的時間
這種壞習慣,不可取

因此,明明書本就提過
萬萬不可記死帳
不必每條每筆都寫出確切金額和明細
但拎杯就是耳朵脖子都很硬
從一開始滿腔熱血
記了一堆沒撒小路用的東西
最後整本記帳簿光看到就很阿雜
時間久了,熱情不再啊

記賬還是切記從 投資、消費、浪費 三大方向來紀錄分析

當然也不一定老大照書養就沒問題
(通常這樣問題最多)
每次紀錄得一再檢視
到底怎樣記帳最適合自己
才能將記帳發揮制最大效用 ─ 讓月光仙子功成身退



不過最近想要改成電腦作業
比較好整理
況且年紀大了,字越寫越醜無法接受

 

 


 




萬事皆具備,只欠東風吹

我也不想把計畫說的太詳細
反正做就對了

只是想不到,我會把生涯規畫計畫到這一步
但目前為止我是開心的
甚至有點興奮

I don't care what ppl say

我承認我的固執
以及我的堅定與耐力

持之以恆,永不放棄
這是我最有把握的能力





12月開始為接下來的長期抗戰做準備
I'm ready.











前天買了萬能的杯子刷,要來拯救我的保溫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