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ell 2 - 01 
我抓了張解析度很爛的圖,見諒。

The Cell II (2009)

 

我要重操舊業
好害羞

筆感大不如前,見諒
但這不是影評 (分類真的很難)
只是看完電影
嚼嚼舌根眼進腦出的抒發
沒甚麼營養
大家笑笑爽爽就好

 

 


 

 

it's really a shit movie
but i still finish it bc of my odd principle
↑ 因為導演拍片很辛苦,所以我以再爛都要看完它的心態致上個人最大敬意...


3D畫面處理得太差勁了
後面劇情好不容易有爆點
但看到那真不真假不假的腦世界
感覺立刻消失

the Cell 2 - 03  
乍看之下,還以為通靈受害者馬雅要召喚聖獸,實則不然



其實前面的鋪敘還不錯
但後面完全再拖戲
導演大概沒料到這部戲可以這麼好拍
以至於馬雅要不要侵入犯人大腦
就可以龜龜毛毛小女人的和娘們警官
要來不要去的
用一朵玫瑰用花瓣占卜法解決這個問題
都比她在那邊嘻嘻嗨嗨十分鐘快

另一位智障FBI被斧頭從背後一斧KO
我就笑了
個性這麼機掰還會耍小手段
怎麼這麼快就功成身退
遜到極點


the Cell 2 - 02 
兇手喜歡聽被害者的死前遺言,如果你不爽說,他就氣爆給你看 


anyway 到這邊
我已經因為不知該如何繼續掰下去而迷惘
反正就是很不推薦這部片(都不知該歸為科幻片還是驚悚片)

 

 

 

 

 

 

PS1. 兇手在那邊dont you wish就很想接...
PS2. 聽說第一集 Jenifer Lopez 也沒有演得很好,有機會再來看一下 
   (就已經有人說不好看,還是很想知道到底有多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