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t's what i feel now
but you would never know

 

昨天真的好開心,大夥相聚,縱使現在各奔東西,身分不同。但在相聚的時刻,我們就是當年一起奮鬥的孩子。
遊記會在星期三補上來。星期三的SCHEDULE非常精彩,有手工藝教完成、整理衣櫃、上傳照片和裝潢blog。

 

昨天爽爽唱到空白格
掉了三滴淚

所有的歌詞,就是我現在想和你說的全部

我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
現在還不是問候對方的時候
縱使僅是單純地想知道你快樂與否

現在,只覺得愛情好累。

 

 

 

 

 

我想你是愛我的,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