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PO的文

以後將不會顯示在FB

我想在這裡寫一些平常不說的事

我發現我太在乎他人的眼睛

無法作真實的自己

 

但我會給特定的人看

當我沒告知你但你卻在這發現我PO的文

並不是我不愛你們

只是我太在意你們的眼睛

 

 

---

 

 

我要說外交特考真的是個屎

補習班根本就在陰我

我受夠他們那種台北高雄一套其他縣市一套的兩面手法

老子我發現押錯寶這沒關係

三四萬就當作我燒掉幻化於無形中

當作我出門被搶了這樣

但是我時間寶貴

我不想再浪費更多的精神在這沒意義的地方上了

 

我有我自己另一套的規畫

並且現在就開始執行

我發現我也不應該再把我自己的想法大剌剌告訴大家

並不是說我討厭各位朋友建議

而是

我發現

一但有他人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我就開始猶豫,無法決定自己的路

以致於跌了一跤久久無法站起

就算爬起來也不明白該往哪個方向繼續前行

太糟糕了

 

 

 

我也明白這個世界的確是現實主義作祟

在你還沒拿成績單出來之前

你放棄了這條路,說再多大家多會認為是你藉口太多

但去聽課考試 上班上課兩頭燒的是我

你怎麼會了解我心底的感受呢

還有補習班漏洞百出 現在配錯課程給我,課本還發錯

教室設備簡陋,課程解說與當初報名時專員所說的大相逕庭

這些烏龍我只是沒說

為什麼斷定我就是藉口太多或是因為我談戀愛了就栽進漩渦無法振作

並不是的

但我覺得我好像怎麼說都沒有人相信我

我也喪志了

這次我要很誠實的舉白旗

我是真的投降了

我說的只是在外交特考這一塊

並不是我放棄我的人生了

所以請不要皺眉頭

我還是一樣往前衝為什麼要皺我沒頭

為什麼只是砸了近四萬沒有回本就皺我眉頭

這就好像投資失利是一樣的道理

我還是可以東山再起啊

 

 

外特的事我要暫時在這告一段落

我也不會張揚

因為我會用另外一張成績單來彌補

至於是什麼我就不說了

成果生出來我再說

 

這三天假期我要好好沉澱一下

 

 

---

 

 

今天去找Monica

和她聊了很多

我太容易掉進死胡同

找人出來說說話是對的

 

Thanks a lot, I will go my own way

 

 

 

---

 

 

在感情上

我應該在更有自信些

今天你選擇我

表示我自有吸引你的地方

今天我就是夠好你才選擇我

而我也因為你夠好才喜歡你

所以我相信你

 

猜臆與吵鬧等不成熟的表現該過去了

 

寂寞時後人人有

我應當更有智慧的克服

而不是無理取鬧的要求見面

如果只是為了見面而見面,那我們之間只能剩下習慣   

最終邁向悲哀

 

昨晚我不成熟地哭了一夜

但也得到不錯的發洩

我是該哭一哭

今天上班也很無力,擔心你睡得不好球也打得糟

那我就真的罪過了

 

 

as Monica said

 

我該給自己更大的彈性

也給彼此更大的彈性

我們的愛才能跳得更高更遠

 

謝謝你給我成長的機會

 

 

---

 

 

 

今天和老朋友見面

黃昱勛還是一樣智障 成熟一點好嗎

不過不得不說他的生意頭腦真的很有一套

這是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我真的要開始好好的騎驢找馬了

馬兒馬兒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