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一直覺得雙腿 刺~刺~的~

但我挪來挪去,就是找不出是哪條蟲哪根刺

我好怕主管以為我有香港腳真的沒有

基於自己有很嚴重的螞蟻恐懼症(這幾個月生出來的症頭)

加上去年有次上ISO的課時,有隻不知道什麼挖歌洨的鬼蟲子

俏皮地撲通一聲,掉進我的神祕小峽谷

當下哭也不是笑也不是,ㄋㄨㄚ來ㄋㄨㄚ去也不是

我就這樣直立立地坐著,等待人生的盡頭

最後我真的不希望慘死蟲咬

很不好意思和老蘇說我要去上廁所後

手刀走入工廠另一頭的廁所(用跑的人家會以為我是去挫賽安內嗯湯),解決峽谷間的蟲害

所以我剛剛是真的很緊張

腋下都流汗了(其實是辦公室沒開冷氣)

 

不過去廁所檢查的結果,應該是我多心了

可能是沒擦乳液腿太乾,和牛仔褲太親密磨來磨去的關係吧

 

 

 

 

 

 the Girl with Dragon Tattoo  

 

上禮拜一口氣看完龍紋身的女孩

整個身心靈變的很灰暗

都快要穿起龐克裝了我

洗澡前還坐了三十個仰臥起坐十個伏地挺身

然後手就斷了,看來要成為 Noomi Rapace 大概是下下輩子的事

 

張同學說我看太多灰暗片了,是該轉個運嘻嘻嗨嗨一下

決定要來看一下Happy Ending這部影集

但每個禮拜還是要軋一次 the Walking Dead

要時時刻刻惦記活死人

以後才知道要怎麼在和牠們在亂世中交陪

 

泰國人客突然要改成明天來訪會不會太驚喜

明天得穿的像人一點

然後要從早上七點就戴著隱形眼鏡,我要瞎了

可是他說試機的料要週三才會到

所以明天來的意思是?

 

 

 

看來我要好好練習吞我好久的火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