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竟然就在頭昏腦脹中度過了

大概是睡眠不足的關係

加上自己又是第一人稱遊戲殘障

對視角調整有一級障礙

我對不起Dead Island的製作團隊

 

今天睡飽飽整個就不想做事

沉浸在 nothing to do 的快樂星期天

NGO HD的亞馬遜廝殺

Jen 的菊他教學兼談心影片

一切是這麼的美好

 

 

 

 

有些歌曲

聽到前奏就可以讓我紅眼眶

感謝吉他的發明者

美妙的和弦

那指彈弦起弦下的瞬間

 

 

推薦給其他的吉他學習者
Jen Trani 有好多好多的教學影片

發現國外流行歌曲
分解其合弦後,並沒有想像中的難學

甚至有比國內流行樂曲簡單的趨勢
大概是被08年版的《彈指之間》裡
那些複雜到像在看天書的譜嚇傻的緣故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認為

 

Jen's Facebook: Jen Trani (Official)

Mahalo Guitar Lessons (Very very very useful)

Jen's guitar teaching video on youtube 

 

 

 

 

 

 

 

老母很醉心於我昨天的裝扮

原因是因為看起來很正常

到底平日我在她眼裡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