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有時候也很美

 

嘴破了個世界大的洞 (沒錯,什麼都要世界大 哈)
中餐食之無味,只想在崩潰之前盡快解決

昨天大概可以以算是人生一次的轉捩點
跌了一跤,又被朋友拉起



謝謝你的指教
因為你,我更覺得我的人生精采可期。

而相較之下
頓時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我知道我不再好笑,嘴巴不再犀利
但我想這是因為我更知道如何圓融處事

也許我有時會自怨自艾
但每個人都有三秒低潮期,有許有人三天,三個月,抑或三年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低潮
但是我會盡快讓它結束

要我整天嘻嘻哈哈,又不是康安
不用這麼苛求我

我不太常抱怨,這點我覺得我已經問心無愧了
至少我不延綿我的情緒太久
讓別人感受太多我不好的感受


很多話,多說無益了

但這就是我
有些話,藏起來和對的人說
因為多去爭辯,也不會被了解更多
甚至誤解更甚
如果因此被誤會

那就算了吧

 

不必這樣什麼都大剌剌的,反而更顯自由不造作

 

昨晚看了好片致命ID
第二次看一樣是驚悚到最高點

假日寫

 

5/28  women,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